新浪湖南

14岁少女被“男友”强奸后带至外地卖淫5年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2-01-08 11:58:50
犯罪嫌疑人戴某犯罪嫌疑人戴某

  5年前14岁女孩被“男友”灌醉玷污并带至琼海强迫卖淫,家人苦寻终获救,目前嫌犯已被警方控制

  2006年的一天,湖南怀化的男子周先生务工回家,发现14岁的女儿阿慧(化名)莫名失踪。5年不间断的寻找,终于在海南琼海寻得爱女。不料却得知女儿被“男友”灌醉玷污,还逼迫卖淫,或将终身不能生育的噩耗。

  1月1日,琼海警方接警迅速出击,将阿慧和另一名女孩解救。所谓“男友”戴某已被刑拘。

  湖南单亲女孩莫名失踪

  今年48岁的周先生是湖南怀化人,十几年前与妻子离异,一个人带着两个女儿生活。日子虽说艰苦,但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

  周先生说,2006年的一天,他外出务工回到家,发现14岁的小女儿阿慧不见了。开始周先生还不以为然,因为在此之前,阿慧曾对他说出去玩,但是多日之后都不见女儿回来。周先生才慌忙寻找。他说,这些年来,自己跑了广州、广西、江苏、上海等多个城市寻找无果。

  琼海寻见爱女和“男友”

  尽管多年的奔波一无所获,周先生却始终没有放弃寻找。终于听在海南打工的一个老乡说,在琼海见到过阿慧,于是他马上带着大女儿奔赴琼海寻找。终于在一天下午,他在街上看到了女儿。

  周先生说,为弄清女儿这些年到底去了哪里,他没有贸然上前打招呼,而是慢慢跟在后面,来到一条偏僻的小巷。就这样,周先生和大女儿一直来到阿慧的住处,就在两人犹豫要不要敲门的时候,旁边过来一个男人,叫了阿慧的大姐周珍爱一声。周珍爱定睛一看,发现男子不是别人,就是5年前一直追求妹妹的戴某。戴某自称是阿慧的男朋友,还主动的把他们留下,并通知了阿慧。

  恶魔“男友”诱奸逼卖淫

  周先生说,他知道戴某有吸毒史,他认为女儿不能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然而戴某一直声称自己是阿慧的男朋友,阿慧在旁边却欲言又止。

  过了没几天,戴某因故回老家,周先生就带着女儿离开了那间出租屋,直到此时,阿慧才告诉父亲说,戴某并不是她的男朋友,而是加害她的恶魔。

  阿慧对记者说,因父母离异,她小学二年级就辍学在家,2006年认识了18岁的戴某。然而刚认识一个星期,戴某就利用一次酒醉将她玷污,并带她来琼海卖淫。

  反抗遭打4次逃跑被抓

  “我才14岁肯定不想做这种事啊。”阿慧说,但是她稍一反抗,便会遭到戴某的毒打。“每次都是按着我的头打,我实在受不了。”阿慧称,自己被打得实在没办法,只能去顺从。

  说起这些阿慧仍心有余悸几度哽咽,她说,戴某为了赚钱,逼迫她一个月除了生理期的几天能休息外,其余时间都要“做事”。最多一天她曾被迫接客15次。

  “我有时候跟他说,我很不舒服 ,他跟我说你再忍忍。”阿慧说,如果在一个地方生意下滑了,戴某便立即带她到另一个地方继续做事。阿慧说,自己曾4次试图逃跑,可还没跑远就被戴某带人抓回。因戴某多次扬言,“你报警我花点钱就出来了,到时候让你全家都死。”

  因害怕戴某伤害家人,阿慧说这些年她都不敢与家人联系。到后来,她已经心如死水,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一直到父亲与姐姐突然到来,让她死去的心又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

  离开魔窟又遭威胁恐吓

  得知女儿这些年受的苦处,周先生陷入深深的自责中,然而此时,他身上的钱已经花得差不多了,根本不够一家人回程的路费,遂就近租间房子。为了躲避戴某,每天只敢到楼下的杂货店买方便面充饥。可戴某依旧多次打电话、发短信威胁,扬言要拿刀砍死阿慧及其家人。

  阿慧姐姐周珍爱说,他们一家对戴某的威胁恐吓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戴某此时又转变态度,说不再让阿慧做事,会娶阿慧给她幸福。

  阿慧说,戴某这5年多来,共先后控制了4个女孩。这些女孩的命运都和自己一样,先是被戴某骗说“谈朋友”,然后再被用暴力逼迫卖淫,帮戴某赚钱供他吃喝玩乐。阿慧现场拨打了戴某电话,戴某在电话里承认自己采取暴力手段,强迫阿慧卖淫的事实。

  警方出动抓获嫌疑人

  戴某在电话里毫不遮掩自己的所作所为,甚至不带有一丝的愧疚。阿慧表示,以前她很害怕戴某这个恶魔。现在,有父亲与姐姐在身边,她要将戴某的所有恶行公诸于众,她要让戴某受到应有的惩罚,以免他祸害其他女孩。

  1月1日,在父母的陪同下,阿慧来到琼海市公安局报警,她的遭遇立即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琼海警方相关领导立即指派辖区派出所6名警力成立专案组。

  当天晚上,警方来到位于爱华东路的一小巷的戴某住处,将戴某成功抓获,而此时戴某还声称阿慧是自己交往5年多的女朋友。对逼迫阿慧卖淫一事却矢口否认。戴某说,自己在追阿慧的时候,她已经在外面做这行。

  在戴某的房间,民警还发现一个没有穿衣服的女孩。戴某称,这是现在与他同居的女友,名叫小茹(化名),这两个女孩做的事都是她们自愿的,他并没有逼迫她们。

  失足女孩或将不能生育

  尽管戴某对关键问题坚决否认,但房东却明确表示,房子是租给人家“做小妹生意的”。此外,来自河南,今年只有18岁的小茹已有了1个多月身孕,她说接客也并非自愿,在她“做事”的这段时间内,所赚的钱都在戴某那里,她打算拿到钱后再设法离开。

  记者了解到,这5年来,由于阿慧长期从事色情服务,身体遭受严重摧残,需要动手术。而手术后,阿慧或将永远失去做母亲的资格。

  琼海警方表示,专案组正在对戴某日常的活动地点进行走访排查,收集戴某的犯罪证据。届时会向法院提起诉讼,等待戴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阿慧和小茹在琼海警方的协助下,已经顺利回到老家。办案民警表示,他们会跟当地政府部门联系,给她们在工作、生活上给予帮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2. 2长沙警方赴南京参与侦查枪击案
  3. 3长沙铁路货运新北站今日开通运营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