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酒后调戏洗脚妹遭报复 同伴劝架被乱刀砍死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24 07:46:35
受害人的鞋还留在现场受害人的鞋还留在现场

    2月22日晚上,浏阳思邈公园旁的足之源洗脚城内发生一起命案,浏阳人罗子章与朋友在该洗脚城8201房间内洗脚,一朋友借着酒劲调戏了洗脚的女技师,女技师随后逃离包房。几分钟后,数名持刀男子冲入包房砍人行凶,罗子章劝架时,被两名持刀男子乱刀砍死。

    据警方调查,带人行凶的居然就是洗脚城内为罗先生等人服务的一名女技师。目前,女技师已投案自首,但其余参与行凶人员全部在逃。

    本报记者何敏 浏阳报道

    服务员:客户酒后调戏女技师

    昨日,发生命案的洗脚城已经停止营业,但发生命案的8201房间没有封锁,地面上仍留有大量的血迹,受害人的鞋也留在现场,22日晚上受害人就是在这里被突然从外面冲进来的数名男子砍死的。

    经过警方调查确认,死者罗子章,浏阳人,今年40岁,在浏阳一烟花厂工作。由于工作需要,当天晚上,罗子章在陪同3名来自湖北的客户吃饭后,又去洗脚城洗脚。但其中一名客户喝了点酒,言语动作上,对洗脚城的女技师有点不规矩。

    事发当晚,该洗脚城前台服务员王小姐正好当班。她告诉记者,晚上8时许,几名客人一起来洗脚,领班安排他们去了8201包房,并安排足浴技师服务。但几分钟后,一名女技师跑出来边哭边打电话,“哭哭啼啼听不清。” 随后,女技师告诉王某,客人喝了酒,对她动手动脚。电话打完没几分钟,数名男子就跑进来,径直去了二楼的8201包房。

    死者家属:救护车还没来,他已当场身亡

    根据民警调查,罗先生挡在客户身前劝架,不料遭到围攻,被砍多刀之后,当场身亡。

    死者罗子章的妻子张女士介绍,在场的客户告诉她,这几名男子持刀闯入8201包房,朝着言语不当的那名男子走去,罗子章赶紧上前阻拦,说“大家都是开玩笑,不要冲动。” 结果,两名男子持刀便围着身材比较矮小的罗子章(身高约一米七),朝他的胸部、头部一顿乱砍,在罗子章倒下后,两名男子又踢了几脚。罗子章血流如注,捂着胸部说“不舒服”,让旁边的人“赶紧拨打120”。可是120救护人员还没赶到现场,罗子章已当场身亡。

    当晚9时许,张女士接到家人电话,得知了丈夫身亡的消息,几乎不敢相信。事后,她赶到13岁的儿子的学校,将住校的儿子接出来,一同前往殡仪馆。“他的胸部、耳朵、头部都有刀伤,可知死前他承受了多么巨大的疼痛。”张女士说,与罗先生同行的几人也不同程度的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案发后,行凶的数名男子迅速逃离了现场

    洗脚城老板:已赔偿死者家属5万元

    得知丈夫的死讯,罗先生的家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罗子章的父母年岁已高,知道这个消息后,他们都病倒了,住进了医院。

    张女士说,自己家里条件不太好,老公在烟花厂打工,自己在浙江打工。事发前不久,她刚从浙江回家,去娘家的一个亲戚家里喝酒。“老公是个老实敦厚的人,老板让他去洗脚城陪客户他才去的,谁知道竟然发生这样的意外。”

    张女士称,昨日洗脚城老板已向他们赔偿了5万元。目前,喊人行凶的洗脚城女技师沈某已被警方拘留,但其余参与行凶人员全部在逃。目前浏阳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追查。警方敦促参与行凶的人员赶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调查:74.8%的受访打工妹表示遭遇语言或行为上的挑逗或骚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7名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 2长沙潮宗街古城墙将原址保护(图)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地铁2号线拟公开招千人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长沙九成家长反对捐款实名制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