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清远5女子挎名包扮富婆合作偷iPhone4(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2-22 11:17:53
5名女子挎名包扮“富婆”,在烟酒店“顺”走老板IPHONE4手机。5名女子挎名包扮“富婆”,在烟酒店“顺”走老板IPHONE4手机。
黑衣女子趁机拿走收银台上的手机。黑衣女子趁机拿走收银台上的手机。
剩下的女子继续扮演顾客分散店主注意力。剩下的女子继续扮演顾客分散店主注意力。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百关摄影报道)昨日,清远市小市振南街一家烟酒商行的店主向媒体报料,5名穿着打扮入时的女子日前进入她的店铺佯装购物,竟然分工合作“顺”走了店主的一部iphone4手机。而这一过程却恰恰被监控记录下来。

  店主向媒体提供的监控画面显示,2月19日晚上7时09分左右,先有两名穿着时尚外套、手挎名包的女子进入周女士的铺头,四处闲逛,又问茶叶又问红酒,随后其中一名女子示意周女士去拿烟,拿完烟之后周女士就随手把手中的iphone4手机放在了收银台面。

  5女相互配合偷“苹果”

  7时11分左右,又有两名“雍容华贵”的中年女子走进店铺,手里还提着闪亮的购物袋,好像是从名品店购物路过,此时几名女子以陌生人身份继续在店内佯装购物,其中又有人支开周女士的女儿去拿烟,较年长的妇女趁机走出门口通风报信,一会儿后,一名穿黑短夹克红底衫的长发女子也步入店内,闲逛几步后走近收银台不露声色地拿走了台面的手机,之后不慌不忙离开。

  而其余的4名女子继续扮演顾客,忽悠着周女士,让黑衣女子有足够时间离开现场。随后4名女子就陆续离开。

  等送走“客人”后,店主才发现,心爱的手机不翼而飞了。周女士说,这几名女子似乎很面熟,常以“富婆”的形象出现,周边也有开档的朋友中过招。而周女士的女儿昨天更将监控录下的场面发上了微博,呼吁严防再次发生类似的偷窃事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