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麓山里佳园开发商跑路续:朱双文回应解决问题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13 07:34:11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吴静 实习生 徐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连续报道了河西麓山里佳园楼盘出现合同作假,一房两卖,开发商跑路,江滨家园楼盘也卷入跑路门,主要责任人均为朱双文。消失数日 后,2月11日,朱双文终于电话回应:自己没有逃,目前在北京筹资,月底回来。对于此回应。今日(2月12日),多位业主表示不相信,“希望他马上出面解 决问题,不要再逃避了。”
  
  2月11日,上百名业主汇聚麓山里佳园售楼部召开业主代表会,为了更团结的维权,选举了各栋楼的楼长,并收集涉嫌一房多卖、虚假合同、未备案等业主资料。
  
  今日(12日),麓山里佳园营销总监易凌宁出面解释,“没有主观去一房多卖、诈骗。”他说,因为当时朱双文在外面欠了债务,把其中一部分没有销售的房子,抵押给了别人。
  
  “他现在债务比较多,就回避了。”易凌宁说相信朱双文会回来,“应该不是跑路了,如果跑路的话,不可能还有回应。”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