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学生驾驶车在株洲中心广场疯狂“5连撞”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1-14 13:02:39

  株洲晚报1月13日讯(记者胡小亮 通讯员胡胜兰)看见警车后,22岁的司机赵某心虚撞上的士后逃逸,随后接连撞了4台车,造成多人受伤。

  1月11日零时32分,芦淞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案:一台黑色小轿车在中心广场碰撞一辆的士和一辆摩托车后逃逸,途中又碰撞了两辆小轿车和一辆摩托车,最终逃离警车的追击。

  据办案民警介绍,肇事车为一台黑色的帕萨特小轿车。驾驶人赵某已到芦淞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原来,赵某在酒吧参加完朋友生日聚会,驾车路过中心广场时,发现右边车道上停着一辆警车。由于车上私自安装了警报器、车牌照也用防尘罩遮住了,他担心被交警抓住,就连忙倒车,不料撞上一辆的士。他迅速逃离现场,不料车子冲上了路边花坛,并撞倒一辆摩托车。当他发现有警车追来,继续往南行驶,在建设路金都路段,又先后与两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逃到步步高路口时,他才甩开了警车。

  经查,赵某,1989年生,还在某校上学,跟叔叔借钱买了辆车。目前,赵某已经被行政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48个火车票代售点今日启用
  2. 2“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3. 3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4. 4铁道部回应订票难:对购票估计不足
  5. 5老人1万多元血汗钱被抢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