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轿车撞人后掉头再次碾压伤者续:犯罪嫌疑人被捕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2 07:57:22

  本报株洲讯 (记者刘祥 通讯员罗静芝 谭丽霞)  “我不会被判刑吧?”犯罪嫌疑人黄某依然认为开车撞人只是轻微犯罪行为。11月21日,株洲市芦淞区检察院通报,该院近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批准逮捕。

  现年35岁的黄某和谭某本是夫妻,2003年双方因感情不和离婚,但仍住在一起。今年10月31日,双方因琐事发生争执,黄某当着外人的面扇谭某几巴掌,谭某对此委屈不已。11月1日晚,谭某找黄某理论,双方再次发生争执。

  谭某的姐姐担心谭某吃亏,带上好朋友洪某与冯某坐的士将谭某接走。次日凌晨,当的士行驶至芦淞区建宁大道与芦淞路口等绿灯通行时,冯某发现黄某开车追了上来,于是和谭某的姐姐下车查看情况。黄某见此情景,开车冲向两人。冯某与谭某的姐姐躲过撞击,但被轻微刮伤,洪某见此迅速下车。

  失去理智的黄某调转车头返回的士后面,再次向站在的士后门的洪某与冯某冲来。洪某将冯某推入的士内,自己被黄某的车子撞上。由于冲力过大,黄某驾车将洪某和的士撞出斑马线数米远,并从洪某身上碾过。黄某再次调转车头向谭某、冯某撞来,两人迅速跑开。之后黄某驾车逃离现场。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大雾致长常高速38车连环相撞
  2. 2七种医保骗保行为将被重点监督
  3. 3法制日报:监管缺失花钱屡禁不止
  4. 4岳麓区一校车荷载11人塞进30人
  5. 5长沙9家米粉黑作坊被关停
  6. 6长沙城区高敏感地段建隔声屏(图)
  7. 7长沙新房网签量环比再降19%
  8. 8长沙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为5天
  9. 9乘客“拾金不昧”7100元变700?
  10. 10姐弟俩为一套房相互指责虐待母亲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