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一学生骑摩托撞人后逃逸致一人死亡

来源:株洲晚报 2011-12-08 10:17:05

    株洲晚报12月7日讯(记者胡小亮 通讯员许琳)驾车撞倒人后,这名中专学校的学生不仅没有抢救伤者,反而逃逸。一周后,被撞女子因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直到被天元交警找到,才知晓自己闯了大祸。

    女子被撞倒 肇事者逃逸

    11月28日下午4时50分,天元交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泰山路财政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当民警赶到事发地点时,现场没有遗留任何痕迹,伤者沈女士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一名公交车驾驶员目睹了事故的发生。当时沈女士由南往北过马路,而肇事车沿泰山路由东往西行驶。“看到车子撞人后,肇事车经过我开的公交车时,我还对司机大喊,告诉他撞了人,但对方没有停车,反而很快朝神农城广场方向驶去。”公交车驾驶员称,对方是一辆女式轻便摩托车,车速很快,没有车牌,肇事者的模样看不清楚。

    案件的侦破一时陷入了僵局。

    女子去世那天 肇事者被找到

    事故发生后,天元交警大队成立专案小组,对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侦破。

    11月29日,民警首先来到事发现场,根据目击者提供的零星线索,调取了沿线的电子监控,试图从中找到肇事车的线索。

    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民警基本确定了嫌疑车及肇事者的行驶路线,于是收集沿途交警、派出所、城管以及企事业单位的监控视频,在“天眼”的帮助下,进一步确定了肇事车为一辆黑黄相间的女式踏板摩托车。

    12月3日,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锁定。

    12月5日,被撞女子在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当晚8时30分,民警也敲开了王某家的门。

    王某家住石峰区,是我市一所中专学校的学生。他说,摩托车是父母为满足其上学需要,在今年9月花7000多元新买的,事发当天下午,他骑车出去闲逛,不料骑到泰山路时撞到了人。

    “当时只觉得车子碰了她一下应该没什么大碍,所以抱着侥幸心理逃离了现场。”事发后的几天里,王某仍与往常一样与同学上学放学,直到民警的出现才意识到自己闯祸了。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质监局公布食品不合格名单
  2. 2新浪湖南开评选“人民满意警察”通道
  3. 3株洲市委:辞职未超出相关规定时限
  4. 4长沙汽车西站通宵搬迁(图)
  5. 5我省每月1万对夫妻离婚
  6. 6地下水管破裂 水压冲开水泥板(图)
  7. 7女子被老鼠咬伤大意处理险截肢
  8. 8男子持扁担无故打死9个月大女婴
  9. 9一公司用报废车改装洒水车销往各地
  10. 10湘潭老汉扮“百万富翁”强奸相亲女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