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6名打工者拼车回株洲 途中被司机甩在高速上

来源:湘潭在线 2012-01-13 09:48:32

    湘潭在线1月1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周玉婷 通讯员 刘斌)1月12日零点,高速交警醴潭大队民警在辖区沿线督察路面执勤执法情况时,发现六名返乡人员站在匝道口路段瑟瑟发抖,显得十分焦急。经简单了解后得知,他们从泉州前往株洲,被无良的司机强行甩在高速公路上面。最后,民警用警车护航,将他们护送下高速。

  当天零点左右,民警经过株洲东收费站匝道口路段时,发现一群人站在匝道口出口处。原来,他们都是从泉州来株洲过年的旅客。其中最小的孩子才11岁,有两人是在泉州实习的学生。

  这一行六人与另外一些人拼了一台车回湖南,当车行驶至醴潭高速株洲东收费站匝道口路段时,驾驶人就要求他们下车,并告诉他们从匝道口直接走就到了收费站。

  但是由于是深夜,而且很冷,几人下车后分不清东南西北,只好站在路肩上等候。“我们准备站在这里拦车,希望还有大客车,”其中一人笑言。

  民警们将他们安全送到收费站外,并叫来一台车将他们拉到了株洲市区。春运期间,醴潭大队将重点打击客车超员超速,以及在高速公路随意上下客等违法行为。一旦出现在高速公路违法上下客,醴潭大队将按照上限处以2000元罚款。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2. 2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3. 3南京劫案:取款老板因按错键逃过一劫
  4. 4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5. 5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