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我省今年将有十条高速建成通车 投资达570亿元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3 09:06:49

    2008年掀起的湖南高速公路建设高潮,从今年开始将收获硕果。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高速公路,争取建成通车 1000公里。随后,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今年我省将有长(沙)湘(潭)、衡(阳)桂(阳)、桂(阳)(临)武(注:这三条都是京珠复线组段)、大(围 山,湘赣界)浏(阳)、长(沙)浏(阳)、浏(阳)醴(陵)、通平(湖北通城至湖南岳阳平江)、宁(远)道(县)、郴(州)宁(远)、永(州)蓝(山)、 衡(阳)(南)岳等十条左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到2012年年末,湖南高速公路更加四通八达。

  据了解,目前我省高速公路在建项目40余 个。在前不久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务虚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贺仁雨介绍,2012年我省高速公路建设方面将以建成通车1000公里高速公路为重点,完成投资570亿元,年底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3600公里以上,在建和通车总里程达到6500公里以上。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2. 2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3. 3南京劫案:取款老板因按错键逃过一劫
  4. 4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5. 5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