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农民工办春晚续:员工自创健身操想抱团上舞台

来源: 2011-11-29 08:35:16

    农民工自发筹办我省首届农民工春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我们公司大部分员工来自浏阳,一方面希望借农民工春晚告诉家人我们在外很好,另一方面,也想展示我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28日,万家丽路旁一家食品公司的员工来电说,他们自创了一套健身操,愿意带领团队参加农民工春晚。

    “我们是和公司老板一起想出来的,花了一个星期设计出这么一套健身操,然后每天下班后排练一个小时,排练了15天。”读者贺娟娟说,自己在鼎顶湘滋味工作了3年,早上7点半上班,下午5点半下班,中午轮休,员工只能站、不能坐,总觉得腰酸背痛,所以自创了这套健身操。“每天上班前,所有员工都要一起跳一遍,这样不仅能让这一天充满激情,还锻炼了身体。”

    员工们在记者面前表演了一遍,果然刚劲有力、激情澎湃。“这套操分为5个部分,18个人同时跳,跳起来全身都动了。”公司董事长张尚友说,公司50多个人,有80%来自浏阳,这次搞首届农民工春晚,希望能带领公员工一起走上舞台秀一秀。

    来自新化的唐先生来电说,他是一名自主择业的转业干部,现在是一名打工者,希望能在农民工春晚上唱一首新化的山歌。

    37岁的农民工赵森凤来电说,她跟老公出来漂泊近10年了,现在在长沙有了自己的鞋店,他们自创了一首《回家过年》,也想到农民工春晚上去演唱。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万科百余业主要求退房(图)
  2. 2省纪委官员揭公车配置4大变通手法
  3. 3沪昆高速潭邵段发生车祸致4死1重伤
  4. 4怀化米粉店被爆花钱成华商会会员
  5. 5首台仿美式校车驶入长沙幼儿园
  6. 6媒体曝邵阳企业出让国家土地盖楼
  7. 7湖南工大校园内现“教授别墅”
  8. 8湘潭一破产富翁全家贩毒
  9. 9肯德基将全面进驻加油站
  10. 10特价防盗门原是铁皮包纸壳(图)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