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4名公交车司机持假驾照上岗被查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1-11-19 09:37:53

    本报11月18日讯  近日,湘潭市交警部门接到举报称,该市109路公交车有部分司机使用伪造的驾驶证。昨日下午,交警在湘潭三大桥河东桥头盘查了6台109路公交车,发现4名假证司机。    

    17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一辆牌号为湘C06262的109路公交车从湘潭三大桥河西往河东方向驶来。交警拦车检查驾驶员的驾驶证,发现其纸张颜色、字体和字距与真证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把这张驾驶证的号码输入系统一查,果然是假的。之后,交警又连续检查了5辆109路公交车,有3名驾驶员使用的驾驶证是假的。

    一名驾驶员称,假证是他们花100块钱在网上订做,从广州邮寄过来的。湘潭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袁忠良表示,这几名司机可能只有C照,不能开公交车,所以想办法伪造了公交车驾驶证“持证上岗”。目前,这4名公交车司机已被移交湘潭市岳塘交警大队处理。■记者 刘晓波 通讯员 周华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临湘鞭炮厂爆炸 周围1公里房屋受损
  2. 2湖南:可用微博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3. 3梁稳根涉嫌海外避税 一年超八千万
  4. 4长沙城区最低工资标准较去年上涨20%
  5. 5“滴血食物”传播艾滋?
  6. 6长沙80后领走664万大奖
  7. 7睡得正香 车子撞进房
  8. 8长沙仙都辣酱鸭门店涉嫌非法加工熟食
  9. 9湖南拟调整车船税 小排量税负减一半
  10. 10省教育厅表示贫困地区争取政府配校车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