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农博会明日开幕 参展商品10万余种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5 07:56:58

    本报长沙讯  一改过去每年11月18日开幕的惯例,今年的农博会将提前两天开门迎客,届时,山西的陈醋、江西的蜂蜜、青海的酸奶、云南的石榴……各种酸甜苦辣滋味将抱团来袭,挑战您的味蕾。    

    在昨日召开的2011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别提醒,由于本次展会是展销分离,因此在11月16日中午12点之后,位于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的农博会主展馆才正式向市民开放。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幕当天,将有30个代表团、2000家中外企业赴会。台湾统芳生物将首度赴会,西藏贡嘎县继续主打“原生态”牌,而湖北的肉、安徽的茶、山西的醋等中部五省的特色农产品更是聚集一堂。目前,676个展位已全部爆满,参展品种将达10万多种。记者戴丹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连发大雾预警 新一轮降水16日来
  2. 2市民发现易绊电线杆可举报
  3. 3公安厅公布一批“钓鱼网站”
  4. 4湘江长沙段昨达立冬以来最高水位
  5. 5农博会11月16日举行
  6. 6中学生志愿者月亮岛捡垃圾
  7. 7长沙市民参观车载市场蔬菜生产基地
  8. 8砂子塘街道200多名志愿者体验扫大街
  9. 9湖大设百万基金 每年奖励学生十万
  10. 10益阳开设“网络帮困”窗口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