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市民爱车停社区被人抹大粪 民警现场查看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07 07:56:12

    本报长沙讯(记者黎棠) 前天早上8点半,正准备送孩子去上辅导班的彭先生被“恶心”到了,自己的车前挡风玻璃上被人抹了大粪,他只想知道,这到底是谁干的?

    彭先生是两个月前搬到长沙市袁家岭的,住在新生村一栋。“这里都是老房子,没有物业。”彭先生说,他经常把车停在乔庄社区门口划好的停车位上,没人管理,有车位就停。从上周四开始,因为不用上班,彭先生的车就一直停在社区门口。

    上周六早上,因为孩子要上辅导班,彭先生打算开车去送孩子,可一看到车子,他傻眼了,车前挡风玻璃上有人丢了一坨大便,还被抹开成“S”形,车身周围有很多细小的划痕。彭先生说,划痕倒无所谓,就是丢大便太过分了。他只好先把玻璃上的大便擦干净,再送去洗车。

    彭先生报警后,民警到现场查看了一下。居民议论说,几个月前,也有停在这的车被砸碎了挡风玻璃的,但不知道是什么人做的。“如果有人看到事发经过,希望能帮我找到肇事者。”彭先生说。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黎托查获3210公斤染色腊肉
  2. 2永顺车祸已致11死 组团旅行社被令停业
  3. 3长沙楼市3个月降23万元
  4. 4公共场所空调抽检大部分不合格
  5. 5吃垃圾长出的牛肉销往长沙市场
  6. 6长沙无名粉店用工业盐
  7. 7小偷盗走计价器留条要赎金
  8. 8株洲美团连夜撤站
  9. 9长沙破获冒充警察抢劫系列案
  10. 10男子急着结婚被“新娘”骗钱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