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宁警方迅速行动成功抓获多名在逃人员

  华声在线衡阳8月27日讯 8月10日,常宁市公安局召开集中清理判处实刑犯罪未执行刑罚专项活动部署会以来,局属各所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副市长、局长廖勇同志“提升认识、狠抓落实,确保效果”的重要指示,理清工作思路,夯实追逃举措,结合工作实际“清底数”、“查原因”、“补手续”、“抓重点”,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迅速掀起追逃工作热潮。截止日前,我局已成功抓获7名在逃人员,专项行动来势喜人,捷报频传。

  板桥派出所

  8月14日,板桥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权(2015年在取保候审期间脱逃,后被常宁市人民法院批准逮捕)近日已从广东省潜逃回了常宁老家。该所迅速组织民警进行布控。8月16日6时许,该所民警赶赴刘某权住宅旁进行蹲守,成功将从广东东莞潜逃回家的刘某权一举抓获。

  大堡派出所

  8月20日,大堡所民警通过秘密摸排发现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寄(2015年在取保候审期间脱逃,后被常宁市人民法院决定逮捕)王某寄藏匿在常宁市城区务工。8月21日上午,该所所长罗军华率领民警赶赴县城,在宜潭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在逃人员王某寄抓获归案。

  烟洲派出所

  8月21日15时许,烟洲所根据走访摸排掌握的情况组织警力雷霆出击,将涉嫌失火案犯罪嫌疑人朱某义(2010年因取保候审期间脱逃,后被常宁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一直未执行实刑)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权、王某寄、朱某义等人均已被依法羁押至常宁市看守。

  (华声在线衡阳站 吴长发 通讯员 曾笑 许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