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湘潭在线

  原标题:大白天偷女性贴身衣物 男子被刑拘

  湘潭在线7月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谷桔 通讯员 李波)在一些电影电视剧中,出现过“猥琐佬”偷内衣的桥段。近日,在韶山某医院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名22岁的当地男子大白天偷女性内衣裤,被保安抓了个正着。

  “警察同志,快来吧!我们单位保安抓住一个偷女性内衣裤的小偷。”近日,韶山市公安局清溪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医院工作人员的报警。随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经查,被抓男子姓汤,今年22岁,未婚。保安介绍,当天下午6点左右,他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汤某正在偷盗女性内衣裤,并将衣物塞进自己的裤裆里。后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天早上7点多,汤某也实施了同样的偷盗行为。

  随后,汤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汤某交代,自己平时很喜欢在网上看淫秽视频,为了寻求心理上的慰藉,多次偷盗女性内衣裤。早在去年8月26日中午,他就偷过一次女性贴身衣物。近段时间,他的母亲在该医院住院。在照顾母亲之余,他发现院内有晾晒在外的女性内衣裤,于是忍不住再次作案。

  目前,汤某因涉嫌多次盗窃他人财物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