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原标题:雨!雨!雨!全省高速、国省道因水走不了的路段全在这里!

  连日的强降雨,整个湖南都泡在了水里一样。湖南交通频道的社交平台上,来询问路况的电话络绎不绝。通过与各方的联动,我们整理出了所有受到影响的全省高速、国省道最新消息,请大家注意看好,选择科学路线出行。

  高速方面:

  ●G4京港澳高速岳阳大荆段,1380公里+50米,由北往南发生滑坡,养护人员正在冒雨抢修。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60沪昆高速,隆回服务区,东西双向,因天气原因,无法加油,临时封闭。请提前留意。

  ●S75邵坪高速,21公里处,因山体大石块滑落,双向交通管制,同时寸石、大同收费站入口也管制了,请大家绕行二广高速。

  ●S70娄怀高速,燕子洞隧道(220-225公里处),东往西,依旧实行交通管制,同时,东往西方向,大江口收费站路段,路面积水,车辆需提前从溆浦收费站下高速。

省内部分国省道交通通行受到很大影响,分别是:省内部分国省道交通通行受到很大影响,分别是:

  ●319国道,泸溪境内,武溪至洗溪路段因多处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交通中断。洗溪至潭溪路段多处有小面积塌方及水淹,过往的车辆需小心谨慎驾驶。

  ●209国道,2382公里处,怀化麻阳境内,石羊哨新田村路段,塌方,交通中断,前往凤凰的朋友请走高速绕行。

  ●320国道,怀化洪江境内,1560公里处(龙田中学路段)道路被淹,车辆无法通行,双向交通管制。

  ●省道308,怀化麻阳境内,564公里处,九曲湾路段,路基塌陷,双向交通中断。溆浦境内,509公里路段,双向严重积水,车辆无法通行,辰溪县谭湾镇汪家桥路段,道路被水淹,双向无法通行。

  ●省道338,怀化溆浦境内,小北公路1公里处,以及小横陇乡团结村路段,以及省道332线, 242公里处,龙谭镇大华村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导致双向无法通行。

  ●省道312线,怀化中方境内,铁坡路口路段,山体滑坡,碎石占据一半车道,采取单边通行措施。

  ●省道223线,怀化辰溪境内,28公里处(城郊桑木桥路段)、35公里处(华中路段),道路被水淹没,导致交通中断。

  ●省道222线,20公里处,怀化洪江境内,沙湾乡平原村路段,因洪水上涨,道路被淹,交通中断,车辆由洪黔公路和包茂高速分流。

  ●省道339线,株洲攸县黄丰桥镇丰垅村桥头山路段发生山体滑坡,省道205线,株洲炎陵县中村瑶族乡九潭村村委会路段发生塌方,也都实行了交通管制。

  来源:记者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