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欧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天向上》改版推出最新阵容,大张伟接过了欧弟手中的主持棒,至此“天天兄弟团”迎来了一轮大换血。5月7日,欧弟在微博发长文,把明星比作黄金猎犬,疑似酒后吐真言,回应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随后,该微博被欧弟删除。

  欧弟自08年加入《天天向上》,至今已有八个年头了。今年3月份,《天天向上》节目改版,4月25日官方曝出的宣传海报中没有欧弟,“天天兄弟”新加入了大张伟、王一博,同汪涵、钱枫共同搭档主持。

  对此,欧弟并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起过离开《天天向上》的具体原因。5月7日,他发表了一条长微博,疑酒后吐真言,揭露自己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八年来的心 路历程。欧弟写道:“明星和黄金猎犬的相似处在⋯刚养的时候是幼犬,做什么都好新鲜,好可爱,就算乱咬东西,不听话都可以原谅,成犬之后,好帅毛好长越长 越壮,会的越来越多才艺,握手,接飞盘,趴下打滚多听话,带出门我是他主人我骄傲,老了之后,毛也掉了,又变胖,老把戏都看腻了,还不就是握手接不动飞 盘,趴下打滚,带出门⋯嫌烦上厕所好了没啊你,看别人家的新狗多帅!又壮!又听话!等到狗狗过世之后,怀念他像张地毯一样躺着等你带他散步,连他的喘息和 心跳都怀念,毕竟他用他的一生陪伴着你⋯但是新一代的人会觉得⋯⋯关他屁事!”

  5月7日一早,欧弟删掉该微博,似乎有点懊恼发表上述言论,发文:“妈呀~我昨天喝太多?写了篇什么啊?还有好多人认真回我了~[吐]不好意思啊~夜露死苦~”随后微博再度删除。(实习生曹思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