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长沙岳麓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反映在长沙汽车西站周边,出现了一些中年女子,到处引诱一些中老年男性前去宾馆“按摩”,而一旦进入宾馆,他们却趁对方洗澡时偷走男子身上的财物,通过一周多的紧密侦查,3月26日,长沙望城坡派出所终于成功捣毁了这个坑人的”仙人跳“色情诈骗团伙。接到报警后,长沙望城坡派出所迅速安排了多名便衣民警在汽车西站蹲点守候,终于成功发现了这批嫌疑女子的身影。就在民警侦查时,警方又接到一名受害中年男子的报警,他声称,在3月22日上午,这名中年男子被一名30多岁的中年女子骗到了长沙商贸城的一家宾馆,并盗走了身上三千多元现金。

  监控视频显示:嫌疑女子带着受害人直接来到了宾馆,而受害男子却全然不知,在他身后却早有一名嫌疑男子紧随其后。随后,这个嫌疑男子就把灯给关掉,在宾馆一楼等着,直到得知受害人洗澡时,嫌疑女子就伙同早在宾馆准备好的另一名男子将受害者身上的钱财全部盗走。得手后,两人迅速逃离。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望城坡派出所民警谢亮称:这两名嫌疑人利用色诱、按摩把受害人骗到他们预先订好的宾馆内,女性嫌疑人将受害人骗过去之后,然后由团伙再实施盗窃。

  旅馆老板反映,自己也是不知情的,平时都是那个嫌疑男子的来开的房间。民警追查发现,这个团伙的作案地点主要集中在长沙商贸城、三里垅一带。3月26日上午,警方展开在长沙商贸城、三里垅一带部署。没有想到,却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焦急的从一家宾馆走了出来,正追赶着一名中年女子,民警发现,被这名男子追赶的女子正是他们早已锁定的嫌疑女子。控制了这2名嫌疑对象后,其他抓捕小组的民警也同时展开收网,将剩下的四名嫌疑男女全部抓获。

  据了解,这个“仙人跳”团伙的六人都分别是夫妻或情侣关系,妻子负责引诱受害对象前去宾馆,而丈夫则悄悄溜进屋内实施行窃。 嫌疑男子称,自己一次的做案金额就是4000元。在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时,嫌疑女子竟然还强词夺理,犯罪嫌疑人夏某称:“谁让他好色出来嫖,他不出来不就没这个事了,他也有责任的。”

  目前,这个团伙的六名嫌疑人全部都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民警也提醒市民,要洁身自爱,不要误入色情陷阱。

 相关新闻:高中生分析近百起案件 建议升级身份证防诈骗

  郴州一工程师没钱养情妇 搞合同诈骗

  娄底情侣演“双簧” 一年电信诈骗220万

  19岁女学生开网络“钱庄”诈骗百余人 涉案400万元

  娄底某财政局女干部集资诈骗1600万 一审获刑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