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君获悉,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钟再群任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绍金调任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消息,10月16日上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出席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决定:任命陈绍金同志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免去其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钟再群,1963年生,湖南湘阴人。2006年6月,5名县市委书记被提拔到省直厅局任职,其中包括时任衡山县委书记钟再群。他被任命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目前,在湖南省水利厅领导班子中,钟再群负责人事、机关党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农村水利、人饮安全、后勤服务、部门联村、对口支援、企业改制工作,联系改制企业过渡期工作。9月25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对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20名拟任职人选的任前公示公告,其中钟再群拟任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

  陈绍金,1960年生,湖南省湘潭县人,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学专业博士,二级教授。1980年参加工作,曾任湘潭县水利水电局技术员、副局长、局长,湘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湖南省水利水电综合经营公司经理,湖南省水利经济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湖南省水利厅科技教育处处长。2005年7月任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水利厅直属二级机构,是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的定位与目标为“水利水电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水利行业职工培训基地、湖南水文化传播中心、湖南水利技术研发与服务基地,培养培训国家水利水电行业急需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时刻新闻记者 王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