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影帝哥”为躲处罚口吐白沫“昏迷”三小时

来源:湘潭晚报 2012-04-14 11:37:58

  ■他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

  ■验血时露出马脚,被行政拘留三天

  红网湘潭站4月14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 通讯员 刘锐琪)“装病逃避处罚的情况我碰过,能坚持这么久,演得如此逼真的这是头一个。”4月13日下午,说起前天碰到的“影帝哥”,湘潭雨湖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罗斌依然哭笑不得。

  无证驾驶被查

  4月12日上午,一位打扮朴素的中年男子走进了雨湖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办公室:“我是来处理昨天的违法记录的。”

  值班民警罗斌打开男子的处罚档案:黄某,49岁,湖南监利人,在雨湖区砂子岭帮人运货时被民警查获无证驾驶摩托车。

  “你到底有没有摩托车驾驶证?”罗斌问。

  “没有”。黄某支支吾吾回答。

  “现在全市在严查无证驾驶,按照道路交通法规定,无证驾驶可以拘留。”

  “要拘留?这么严重?”黄某脸色都变了。

  “你身体有没有什么疾病,现在没有不舒服吧?”为慎重起见,民警带着黄某到法检医院做心电图、B超、X光、血压等一系列检查,结果显示,黄某的身体一切正常。

  检查完毕后,罗斌带着黄某回到审讯室,要求他签署了行政拘留的告知书,并准备下一步的拘留手续。

  男子突然“昏倒”

  时间到了下午3点,原本在长凳上打盹的黄某,突然顺着椅背滑到了地上,然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嘴角流出一些唾沫星子。

  “你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罗斌立即上前询问,黄某闭着眼睛一动不动。“难道突发急病?”罗斌不敢移动黄某,他马上通知大队领导,一边打了中心医院的急救电话。急救车来了,黄某依然一动不动,医护人员提着急救箱给黄某做检查,心跳正常、血压正常……

  到底是什么毛病?当医生查看黄某瞳孔时,黄某翻起了白眼,“眼睛看下来。”医生说完,黄某的黑眼珠又翻下来了。

  抽血露出马脚

  要查血糖值了,护士在黄某的手指上涂酒精时,他皱起了眉头,脸上闪过一丝痛苦的表情。“他是怕痛才会出现这种表情。”黄某露出了马脚,医生和民警心中都有了数。

  为了确保黄某的人身安全,做到人性化执法,雨湖大队领导还是决定将黄某送至中心医院再做个全面检查。又是心电图、脑部CT、血压血糖检查,黄某的每一项指标都十分健康。

  “根本没有任何毛病,是装的。”医生作出了定论。得到确切的检验报告后,民警把黄某抬上警车,送去了拘留所。

  进入拘留所办公室后,黄某奇迹般地“苏醒”了。他望望四周,摸摸脑袋,吃惊地问:“我这是到了哪里啊?我昏迷了三个小时?”他的表情依然很到位,丝毫不感到尴尬。

  “你被判行政拘留三天,请签字办手续吧。”民警告诉黄某。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维护社会主义法治
  2. 2省政府与铁道部在长举行会谈
  3. 3湖南省防指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4. 4营盘路隧道积水20厘米封闭6小时
  5. 5本轮降雨致6个市州20多万人受灾
  6. 6北煤南运大通道或过境浏阳
  7. 7长沙妹坨获美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8. 8母亲支持同性恋儿子
  9. 923位湖南游客遭遇翻番“包间价”
  10. 10父母卖水果攒钱为儿买房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