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崀山将办相亲“脱光日”活动 千余嘉宾报名

来源:红网 2011-11-07 09:53:02

  红网新宁站11月7日讯 (杨坚 谢春波 颜克明)11月10日-12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将举办的盛大的相亲“脱光日”活动,2222名单身男女将在风景如画的崀山参加集体相亲派对活动。活动招募组深入长株潭、衡阳、永州、邵阳等客源市场招募活动对象,受到热烈追捧。至11月7日,已有1100名单身男女报名登记。

  连日来,招募组人员在长株潭、衡阳、永州、邵阳各晚报刊登平面广告,在各旅行社门市、生活小区铺放活动张贴画、X展架、行程报价单等材料,同时跟片区负责人与代理商深入各宾馆、学校、社区、大型企业、医院等单位,联系工会组织,发布招募信息。为突出活动亮点,衡阳片区代理和晚报还将专门邀请6名雁城旅游宝贝参加此次活动。

  在衡阳师专、南华大学、衡钢集团、207医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男女单身青年对在世界遗产地崀山举办“脱光日”相亲活动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并引发热议。他(她)们认为,在风光旖旎的崀山、六个“1”并列的光棍节参加相亲“脱光”派对活动,将在自己宝贵的恋爱经历中增加又一段浪漫的记忆,于是纷纷报名。衡阳信天游、永州玩美假期三天内活动报名人数已经超过500名。预计报名参加活动人数将大大超过预期。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黎托查获3210公斤染色腊肉
  2. 2永顺车祸已致11死 组团旅行社被令停业
  3. 3长沙楼市3个月降23万元
  4. 4公共场所空调抽检大部分不合格
  5. 5吃垃圾长出的牛肉销往长沙市场
  6. 6长沙无名粉店用工业盐
  7. 7小偷盗走计价器留条要赎金
  8. 8株洲美团连夜撤站
  9. 9长沙破获冒充警察抢劫系列案
  10. 10男子急着结婚被“新娘”骗钱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