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晚上8点多,邵阳市大祥区马蹄路,7名男子带着凶器闯入郑先生的门店,并将其强行带 走;4月1日上午,郑先生的遗体在邵阳县一路边被发现,手脚被捆,身上有大量外伤。4月7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邵阳警方获悉,警方已抓获多名嫌疑人,案 件的幕后策划者也已被锁定,警方正在网上追逃。

案发夜闯门店蒙面大盗将男子劫走

郑先生今年51岁,是当地一个楼盘的工程负责人。3月15日晚上8点多,被强行带走时,他正在家里看电视。据附近居民介绍,闯入门店的人带着近1米长的木棍和刀具,“前后不到两分钟,就把他推上车了”。

从郑先生家的监控录像来看,7名男子都蒙着脸,进入门店后,郑先生开始挣扎,还跑到了外面的马路中间,但依旧很快被推进了面包车。

事后,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成立专案组,用技术手段了解到,这群人将郑先生带上了面包车,在邵阳市内还更换过一次车辆,最终逃往邵阳县的方向。

是不是绑架?但犯罪嫌疑人没有联系过郑先生的家人,也没有索要过赎金,公安机关的侦查工作出现了极大的阻碍。

进展路边发现遗体初步锁定主要嫌疑人

4月1日,邵阳县一居民报警,称在当地马路边发现一具遗体。经警方鉴定,该男子就是消失了十多天的郑先生。据家属介绍,郑先生的遗体被发现时,其面色发白,身体瘦弱,手脚被捆。

办案民警介绍,专案组已经抓捕了几名犯罪嫌疑人,根据几人的供述和相关线索,警方已经初步确定主要犯罪嫌疑人为当地一名唐姓开发商。7日下午,郑先生的侄儿告诉记者,郑先生与唐某本来是要合作开发楼盘的,由郑先生出地,对方出资,但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了经济纠纷。

4月7日,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待其归案后,将通报详细案情。 (《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