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2岁的她在“有缘网”上认识了有修养又多金的他,以为是一场美丽的爱情,没想到……)

  再过一个月,52岁的李秋芳就要做外婆了,可现在的她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她不仅没有钱给未来的小外孙包个红包,就连没还完贷款的房子也可能不保。

52岁女子网上与“多金男”恋爱 结果被骗7万元

  家住衡阳的李秋芳今年52岁,一生的感情经历十分崎岖,和第一任丈夫育有一个女儿,离异后再嫁第二任丈夫,但第二任丈夫因为疾病也早早去世。之后,又尝试交往了多个男友,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直到今年4月,在有缘网上认识了比他小4岁的蒋骤雨。

52岁女子网上与“多金男”恋爱 结果被骗7万元

  有修养又多金,还是衡阳老乡,李秋芳瞬间对蒋骤雨产生了好感。5月中旬,两人在长沙见了面。之后两人的微信聊天中,蒋骤雨都以“老婆”来称呼李秋芳,并称自己是做桥梁工程的。

  6月下旬,李秋芳用房子作抵押,帮蒋骤雨借了7万元,由蒋骤雨每月进行还款。可8月下旬,李秋芳却收到了银行的催款通知。

  回想起认识蒋骤雨的种种,现在这7万元的贷款,还得由自己来偿还,李秋芳止不住眼泪。觉得可能遭遇了情感诈骗的她,在记者的陪同下前往暮云派出所报案,而记者从警方处核实,蒋骤雨的身份信息是真实的,但警方表示,蒋某的行为其是否构成诈骗还需要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