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陈诗娴实习生许洁莉长沙报道

12月16日凌晨,橘子洲大桥东侧两处桥洞内,两辆途观先后起火,目击者称曾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

28日,坡子街派出所民警透露,经调取监控和走访调查,纵火嫌疑人赵龙(化名)已于18日被警方抓获。对于纵火原因,赵龙称“就是想烧车”。目前,赵龙因 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刑拘。28日下午,根据检察院和嫌疑人本人要求,民警带赵龙去湘雅二医院进行了精神方面的司法鉴定,鉴定结果将于一周内出来。

 回顾一个晚上两台车先后被烧

12月16日早上,刘先生来到橘子洲大桥东南侧引桥附近,准备开车去上班。当看到自己的车时,刘先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的大众途观汽车被烧得只剩支架,车前盖被掀起,里面的零件被烧得一干二净。刘先生说,如果不是停在原来的位置上,他根本认不出这是自己的座驾。

随后,刘先生向坡子街派出所报警。此时,市民苏先生也报警称,自己停在下河街附近一处桥洞下的白色途观轿车被火烧坏了。苏先生一大早去拿车,发现车身有一大块被火烧坏的痕迹。

“早知道就移车了。”刘先生称,15日上午,交警曾通知他,他的车窗被砸破了一个洞,要他赶快去修理,“因为当天工作较忙,我想16日早上再去修。”刘先生说,没想到一个晚上过后,自己的车竟被烧毁。

  相关新闻:常德男子泄愤纵火烧奥迪豪车 作案后回家看电视

  湖南衡阳民警扑救纵火自杀男子被严重烧伤(图)

  女子锤杀丈夫逃亡13年因纵火被抓 曾16岁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