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怀化] 孩子出生了,父亲却不知在何方 怀化未婚妈妈希望男友快点露面)

  在我们很多年轻人的眼中,圣诞节是快乐的,如果还得了一个圣诞宝宝,那更是喜上加喜。但是却 有这么一个小朋友,她如期在这个快乐的时间里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料她一出生就面临父爱缺失,父亲根本不露面,还狠心对她和她在病床上的妈妈不理不睬。截至 记者发稿,仅托人带 300元钱交给医院就再无音讯。

  家住鹤城区黄岩山上的姑娘小彭,去年 4 月份在朋友家里认识了某单位上班的龙某。男子时年 36 岁,自称感情不和,妻子己向他提起离婚诉讼。不谙世事的小彭被龙某所吸引,随后,两人越走越近,终于在今年 2 月份两人突破最后的防线,使 23 岁的小彭怀孕并于 12 月 24 日12 点 25 分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产下一女婴。

  据小彭介绍,12 月 24 日上午,她还和龙某在一起,随后,龙某看见小彭的情形不对,便委托一朋友带着小彭来到医院,没想到,小彭一到医院不久便出现临产征兆,很快,她便顺产下一个健康的“圣诞宝宝” 。婴儿虽然只有 4 斤 4 两,但各方面的体症一切正常。

  小彭告诉记者,跟龙某交往后,她慢慢发现这个男人一点不可靠,还极端自私。近两年时间,龙某从不带她去他的家里,日常生活所花费用几乎都是 AA 制,小彭说这些时间全靠自己以前的积蓄过日子。

  尽管如此,痴心小彭仍然对男友抱有一丝希望,直至怀孕产女。

  但在医院,在享受孩子来到这个世界的喜悦的同时,她却感到无比心寒。平时在她面前信誓旦旦的龙某非但对她不闻不问。还将她的手机号码拉黑,致使她至今未能打通孩子父亲的电话。小彭说,她知道龙某性格不太好,但没想到他如此无情, 这次生女儿, 让她彻底看透此人。

  在小彭无比失望之际,志愿者杨晓军闻讯后,主动为她送了一套婴儿服,康康月嫂中心的易传莲大姐更是主动前来照顾小彭母女俩,还为孩子送来不少穿的吃的。

  杨晓军把小彭的不幸遭遇发送网上,引发社会各界的不少同情,爱心捐款纷至沓来,截至 12 月 25日下午 4 点,小彭共收到爱心款千余元,还有不少衣物食品。医院的护士医生也对小彭母女俩给予了关照。

  由于是顺产,小彭决定 12 月26 日上午出院回家。但生产的医疗费用,让她一筹莫展。据产科副护士长舒庆霞介绍,两天时间己产生住院费用 3500 多元。考虑小彭的实际情况,她们将就此向院领导汇报,从人性化角度酌情处理。

  易传莲也表示,如果小彭男友一直不出面担责,她也将会同其她志愿者尽可能地继续去帮助这母女俩。

  我们也希望,龙某能承担起照顾好母女俩的责任,让“圣诞公主”和她的母亲有一个幸福的明天。(怀化新闻网 记者 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