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新华书店旗下第一家时尚人文特色书店 —— 乐之书店在长沙市图书馆新馆一楼推出。沙市新华书店旗下第一家时尚人文特色书店 —— 乐之书店在长沙市图书馆新馆一楼推出。
乐之书店入口处摆放着唐浩明著《曾国藩》,彰显湖湘文化底蕴。乐之书店入口处摆放着唐浩明著《曾国藩》,彰显湖湘文化底蕴。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摄影 李长宏 通讯员 成幼知)今日,长沙市新华书店旗下第一家时尚人文特色书店——乐之书店在长沙市图书馆内推出。这是新华书店在省内开设的第一家24小时书店,为长沙爱书人打造一座精致时尚的深夜书房。   乐之书店总面积840平方米,位于新落成的长沙文化地标——长沙市图书馆新馆一楼,集阅读、文化生活、文化创意于一体,在功能上划分为陈列、阅读、服务、互动四个区域,主打社科、人文、经管、历史、哲学等类别的图书、音像制品以及各类文创产品。    书店采取“阅读咖啡沙龙”的复合型书店经营模式,通过图书品种个性化、书店功能多样化、设施服务人性化等方式打造出“温暖、人文、时尚”的书店风格。书店引进了24小时书店概念,周五、周六全天不打烊。       

    乐之书店是长沙市新华书店开设的第一家独立品牌书店,拥有长沙市图书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新华书店所集成的中南传媒出版、专家、媒体资源,除了能够为 广大市民提供借、阅、买、看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外,书店还具备小型文化沙龙、创意集市、深夜书房等各类文化活动的复合功能。     

   书店除每周六22:00到24:00都将举办文艺主题电影夜活动。2016年元月份试营业期间将举办四场文化讲座,主讲人分别为知名央视主持人和作家白 岩松,央视百家讲坛主讲《成败论乾隆》的张宏杰,人民日报高级记者、两次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辉,民间美术研究专家左汉中。

  相关新闻:长沙无人书店收获“诚信红利”

  当当网长沙实体书店明年开张 图书电商转攻线下

  长沙定王台部分书店将暂时关门整改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