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长沙县纪委通报了1起“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例:原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宇辉系列案件。

  经查,2008年至2015年,颜宇辉在担任原县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在负责某项目协调工作、办 理某项目渣土场相关手续时,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颜宇辉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 索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在查办颜宇辉案件的过程中,县纪委还发现其他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违纪问题。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朝佩,县国土资源局建设用地科科 长彭伟,县林业局资源林政科科长张泽坤,县城管局渣土管理办公室主任曹泽洪,县规划局建设用地规划科科长姜有君等5人,在渣土场临时用地审批过程中,违规 接受颜宇辉宴请或收受红包礼金,石朝佩、彭伟、张泽坤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曹泽洪、姜有君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县国土资源局征地拆迁中心副主任裴建新 接受颜宇辉邀请工作日外出旅游,并违规收受礼金,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