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岳阳站10月20日讯(分站记者 侯勇)10月19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试图强行闯入城区洞氮学校接送孩子,校园保安及时上前劝阻时,与男子发生冲突。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 捅向保安,受伤保安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岳阳楼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涉事男子也已被控制。

  据洞氮学校一名李姓校长介绍,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学校一年级学生放学。校门开启时,一名男性家长逆着学生流走向教学楼。校园保安随即上前询问并劝阻,却意外遭到男子辱骂,两人开始发生冲突。

  “男子接送的孩子读四年级,放学时间为四点半,而当时只有3点半,只有一年级学生放了学,他的孩子并没有放学。”据校园工作人员介绍,当保安遭 到男子推搡和辱骂时,准备拨打110报警,但就在此时,男子拿出一把水果刀,直接捅向保安背部。随后,保安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几分钟后,岳阳楼公安 分局望岳路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将涉事男子控制。

  目前,案件还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