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没混出名堂心生恨意,于是强制猥亵女“上级”。近日,汨罗市人民法院通报,何俊(化名)因犯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今年1月19日,何俊接到家里电话,希望他可以汇款回家。何俊想到当时进入传销组织时,看到其他人做段时间就有车有房,但自己来了三年还是一事无成,于是认为是组织有问题。

  当 天,何俊想不开喝了酒的何俊打电话给“领导”三姐,约其在汨罗市区某酒店停车坪见面。晚上10点左右,二人见面后,何俊将三姐拽至汨罗市沿江大道一个小土 坡上,在讨要说法无果后,又将三姐带到附近草地进行猥亵。之后,见三姐一直不肯给说法,何俊便松开她,跪在其面前磕头认错。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何俊以暴力、胁迫的手段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潇湘晨报 记者刘双通讯员龙强 )

  相关新闻:岳阳男骗女孩做传销不成 汨罗江畔草坪实施强奸

  湖南小伙轻信“美女跟你回家过年”身陷传销 侗语求救

  男子株洲见网上情人被骗传销 该团伙专用美女当诱饵

  湘皖警方通过新媒体互动解救一误入传销窝点者

  湖南女子为办婚礼筹钱 搞传销诱骗不成改抢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