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新老市长握手 (右)许显辉 (左)王志刚

  6月9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关于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许显辉同志不再担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为益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王志刚同志提名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庄超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许显辉、王志刚分别讲话。

  庄超说,许显辉示同志担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两年来,在以杨光荣同志为书记的张家界市委的带领下,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提出了“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目标,紧紧围绕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推进“1656”行动计划和旅游城市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工业产业提质升级、农业产业提质升级,农村扶贫攻坚、全面小康、基层党建七大行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庄超说,王志刚同志政治坚定,党性原则和大局意识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态度坚决,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过多岗位锻炼,工作经历和领导经验丰富,宏观决策和组织协调能力比较强,思想解放、思路清晰,敢抓敢管,执行力比较强,工作中有本事有办法,注重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省委认为王志刚同志是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的合适人选,希望王志刚同志在以杨光荣同志为书记的市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进一步恪尽职守,踏实工作,把张家界市政府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湖南5月多地市州人事调整 张硕辅辞去副省长职务

  益阳领导班子调整:胡忠雄任益阳市委书记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干部 唐道明任副市长

  张家界任免一批干部 多个部门“换帅”

  湖南等10省份密集调整17名政府副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