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长沙老板发现员工上班吃虾,一气之下订购100斤口味虾给员工加餐,获赞中国好老板。

  华声在线6月9日讯 惹老板生气会有什么结果?罚钱,开除还是大骂?6月8日,长沙某公司老板发现员工在上班时间吃龙虾,一气之下订购了100斤口味虾,给员工午餐加餐。惹老板生气还有龙虾吃,该公司员工幸福感飙升,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赞这位老板为“中国好老板”。

  “老板生气的后果很幸福”

  “没想到老板生气的后果很幸福!”想起昨天中午的事,莫小闵感觉还有点头脑错乱。

  莫小闵是这家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昨天因为嘴馋,她在上班时间订了一些口味虾吃。她吃得正香的时候,被该公司老板发现了。她说,当时老板没有多说什么,但脸色不是很好看,因此很担心会受处罚。

  中午,莫小闵准备出去吃饭的时候,突然有外卖快递员送来很多龙虾,当时她就惊呆了。问其他同事后,她才知道是老板订了100斤口味虾请大家吃。

  “既幸福,也有些内疚。”莫小闵吃着老板的爱心龙虾时被感动了。她也觉得自己上班时间吃龙虾确实不太好。她说,在这么有爱的工作环境中,自己应该更努力的工作。

  “有个任性的老板真好”

  “如此亲民接地气,世间少有的中国好老板!”上班时间吃虾,老板一生气就“赏赐”了100斤虾,这让该公司员工纷纷在朋友圈感慨“有个任性的老板真好”。

  “下次吃鲍鱼吧”、“ 我去买鱼翅去,准备上班吃”、“要吃燕窝哒”…… 面对老板“生气的后果”,该公司员工幸福感倍增,纷纷表达了自己“快乐的领悟”,希望能收获更多福利。

  “同心才能走的更远,同德才能走的更近,希望部门小伙伴们的业绩,就像公司大BOSS中午给员工加餐的红彤彤龙虾一样,一路飙红,勇往直前,下半年加油!”该公司一位部门负责人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自己的感想。该公司众多员工进行了回应,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