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宣布省委决定:盛荣华同志任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同志不再担任岳阳市委书记职务,刘和生同志任岳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卿渐伟:衷心感谢岳阳人民,相信岳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盛荣华:奋力谱写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幸福岳阳、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崭新篇章

  ●刘和生:和岳阳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携手并肩、风雨共担

  红网岳阳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亦恩 刘敏文 摄影 范向辉 王志)6月8日上午,岳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武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卿渐伟同志任湖南省委副秘书长,不再担任岳阳市委书 记职务,盛荣华同志任岳阳市委书记,提名免去其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刘和生同志任岳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卿渐伟、盛荣华、 刘和生出席并讲话。

  全体市级领导;曾经担任过市委副书记和正厅级实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各部委、 公检法常务副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 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和中央、省驻岳正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林武说,省委的这一决定,着眼于全省工作的大局,着眼于推进重要领导干部的交流,着眼于岳阳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是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后作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