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荣华在履职感言中先后表达了感恩之 情、祝福之情和欢迎之情。他说,来岳阳工作已经12年,这些年来和大家一起分担工作的艰辛,一起见证岳阳的发展,一起收获成功的喜悦,我始终充满感激,心 怀感恩。这两年多来,渐伟书记团结带领我们,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支持,明确提出把岳阳建设成为湖南发展的新增长极,研究出台了打造新增长极的“621”行 动方案,强力推进“一区一港四口岸”的申报和规划建设,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民营企业帮扶,禁拆治违,土地依法征收“百日攻坚”行动等重大工作,确保 了岳阳综合实力在全省的现有位次,成功夺得了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最具文化软实力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多枚金光灿灿的城市名片,是岳阳经济社会持稳发 展、城乡面貌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受惠良多、工作业绩可圈可点的两年。

  “从市长到市委书记,虽然岗位发生了变化,但不变的是我对党 的事业的这份忠诚,是我与岳阳血浓于水的这份情感,是我为560万岳阳人民谋福祉的这份执着。”盛荣华说,接过市委书记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 崇高,一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奋力谱写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幸福岳阳、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 的崭新篇章。未来几年,我们将坚决做到“五个一”:一张蓝图绘到底,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幸福岳阳、打造湖南发展的新增长极;一项行动抓到底,把打 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621”行动实施到位;一个实字干到底,始终坚持实干实为求实绩,不造假不作秀不折腾,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办惠民生、暖人 心的事;一支队伍严到底,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干事成事、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一条底线守到底,把廉洁作为最基本的底线来 坚守,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干净做人,正派做事。

  刘和生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 感,拼搏争先的责任感,尽快调查研究熟悉市情,进入角色,扎实工作,为岳阳的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省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他说,进了岳阳 门,就是岳阳人,今后将立足岳阳、热爱岳阳、服务岳阳,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560万岳阳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携手并肩、风雨共担,开创岳阳更加 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