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人员吴某 通讯员 牡丹 摄 ▲涉案人员吴某 通讯员 牡丹 摄
▲民警在石峰区一处传销窝点清查出的笔记本 通讯员 牡丹 摄 ▲民警在石峰区一处传销窝点清查出的笔记本 通讯员 牡丹 摄

  喜滋滋来和网聊美女“共同打拼”

  一推门发现小屋里有六七个男人

  石峰警方破获非法传销、抢劫团伙,31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QQ相册里王美(化名)的照片清秀靓丽,还不时发来甜言蜜语,这让22岁的福建小伙邓林(化名)找回了初恋的感觉。当他赶到株洲,打算和王美开展一场奔向婚姻的恋爱时,却被王美拉入传销组织,并遭受了21天的非法拘禁。

  本 月11日,经过数十天不间断蹲点跟踪后,石峰公安分局出动50余名警力,对该传销团伙进行突击抓捕,共抓获涉案人员52人,并当场解救5名被困人员。昨 日,石峰警方通报,经过缜密审查,目前52名涉案人员中,有19人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12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邓 林高中毕业后,来到佛山打工。他性格比较内向,休闲时间基本上都在网上度过。今年8月,他通过QQ与王美相识,准确地说是王美主动加他为好友。出于好奇, 邓林点开了王美的QQ相册,发现对方是一名白皙清秀的美女,不觉产生了好感。而王美也很快在言谈间表现出对邓林的喜爱,两人互留了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