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长沙4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4月10日中午,市民卢小姐和同事一起到长沙马王堆中路附近的文峰美发美容店洗头发,出来后,头发像“霜打一样”,卢小姐返回店里讨说法,美发店对卢小姐进行了适当补偿。

  卢小姐介绍,她和同事李小姐去洗头发,“用店内提供的一般的洗发水洗发,10元一次的,走在路上,她发现我头发变白了。”卢小姐指着李小姐说。 李小姐也纳闷,为何自己的头发洗了没事,卢小姐的头发就变了色。“店方解释说是电吹风吹的,后来又给我加洗了两次。”卢小姐说。 美发店郭经理否认洗发水有问题,他说,他们是直营店,都是文峰自己生产的洗发水,从上海总部直接发货过来的。“或许是吹的时间过长,风力过度。”郭经理 说。而李小姐等怀疑是对方员工洗发时,误用了染发液。

  文峰上海总部客服人员陈先生也证实,长沙这家美发店是直营店,对此事总部将进一步调查。 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的熊先生称,这种事他们也是第一次碰到,“估计跟洗发水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