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沙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2015长沙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5长沙音乐节演出时间表2015长沙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红网长沙4月12 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为了山水洲城长沙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推进打造国际文化名城,5月9日至10日,华远·华中心2015长沙音乐节将在橘洲沙滩乐园举行。 届时,“音乐诗人”李健、“中国第一摇滚女声”罗琦领衔的一众优秀音乐人将唱响橘洲。

  据2015长沙音乐节组委会介绍,除了“音乐诗人”李健、“中国第一摇滚女声”罗琦之外,还有中国摇滚乐领军人物脑浊乐队;骨子里彻头彻尾的 PUNK但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的SUBS乐队;当今中国爵士乐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教育家顾忠山主领的爵士放克大乐队红节奏The Red Groove Project;2014年度最佳金属乐队萬重等国内外近20组艺人将齐聚,48小时不间断嗨翻橘洲。音乐节表演曲目开放多元,将涵盖摇滚、民谣、爵士、 流行等多种音乐风格,可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的需求。

  届时整个音乐节园区将划分为舞台区、美食区、帐篷区、集市区、涂鸦区、摄影区、品牌展示区等几大区域,以各项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辅以上百位青年志愿者,为广大观众提供周密热情的服务,带来一次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音乐狂欢体验。

  本次音乐节上,除了特色品牌——创意集市外,还将在园区内进行湖南本土歌手的原创专辑代售活动。而今年的涂鸦区还会充分展示涂鸦作者的个性和创 意作品,如:对垃圾桶、油桶进行涂鸦。另外,今年的音乐节现场融入了微博推送、视频直播等新媒体互动,让每个参与进来的音乐爱好者,都能成为长沙音乐节上 当之无愧的主角。

  每年的音乐节,环保志愿者们也是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线。今年,因热爱音乐而主动申请担当志愿者的人数更是突破了数千人,创历年音乐节报名之最。通过筛选和考核,其中一百二十名志愿者正式加入到现场环保行动中来

  作为长沙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全新品牌——长沙音乐节将带给星城人民一个全新的文化娱乐体验。本届音乐节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市旅游局承办,FM106.1长沙交通电台和FM101.7长沙城市之声执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