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嫖娼超时被失足妇女丈夫捅伤获赔百万元

来源:东南网 2012-05-13 11:42:52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2日讯  近日,厦门思明区法院宣判一起案件:嫖客“超时”交易,被卖淫女老公阿强捅成重伤。阿强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六年,赔偿受害者约100万元。

  “每次100元,时间15~20分钟”,这个价钱与时间是“站街女”小雪与老公阿强共同制定的,夫妻俩在思明区布袋街租下了一间房间专供卖淫。

  去年7月27日凌晨2时许,小雪接了阿聪这个客人。当时阿聪喝了酒,20分钟过去后,小雪告诉他“超时”了,对方不理会。

  小雪见状便打电话向老公阿强求助。阿聪知道后,骂骂咧咧地穿好衣服后,临出门前甩了她一巴掌,双方拉扯起来,阿强赶到时刚好看到这一幕,便与阿聪厮打起来。

  “听到他打电话说要叫10个人过来。”阿强供认,他听到后一时冲动就从身上拿出水果刀朝他捅了过去。看到满身鲜血的阿聪,阿强吓到了,急忙叫上妻子逃离现场,阿聪被赶来的友人送医急救并报警。次日10时许,阿强在同安区官浔新村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鉴定,阿聪的右大腿等处被刀致伤,属重伤,五级伤残。阿强被思明检方提起公诉,阿聪也对阿强提起民事诉讼,称其被故意伤害后住院治疗64天,花费60多万,因此索赔医疗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1058617.31元的民事赔偿。

  思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阿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阿聪经济损失人民币1035767.91元。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平江县一座大桥突然垮塌
  2. 2湖南遇最强降雨 190余万人受灾
  3. 3中博会5月19日对公众开放
  4. 4飞机故障致人未登机行李先走
  5. 5酸奶箱现活蛇女子被吓精神恍惚
  6. 6何遥获“芙蓉百岗明星”称号
  7. 7大学生穿“废品服装”走红毯
  8. 8大米“充水” 近五成不合格
  9. 9女警官为防油料车爆炸以身殉职
  10. 10长沙揭晓2011年“十大新闻”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