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吸毒女因卖淫被拘 男友“仗义”携毒探视被抓

来源:红网 2012-05-08 07:56:17

   红网嘉禾5月7日讯(通讯员 胡久伍 侯显华)5月5日,湖南省嘉禾县广发乡无业青年吴某仲和李某仔到嘉禾县拘留所探视时,竟欲将毒品海洛传递给被拘留的吸毒女雷某花吸食,被拘留所监管民警发现并当场抓获。
  
   几日前,吸毒女雷某花因涉嫌违法从事卖淫活动,被嘉禾县公安局广发派出所抓获,当日送嘉禾县拘留所收拘。5月5日上午,吴某仲在李某仔的陪同下来到县拘 留所探视其女友雷某花。监管民警在依法办理探视审批手续后,告知必须依照规定对其携带物品进行检查,两男子百般寻找借口,请求民警不要检查,这样更引起了 监管民警的怀疑。监管民警不由分说,打开了吴某仲的寄送袋,发现里面仅放了几包香烟盒和一叠卫生纸,其他什么都没有。当民警打开卫生纸检查时,发现卫生纸 中间夹着一小包白色粉状物,民警迅速将吴某仲和李某仔控制,并通知嘉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办案单位前来检验证实。
  
  经讯问,一小包白色粉状物系毒品海洛因,吴某仲欲将其藏于卫生纸内,企图蒙混传递给雷某花吸食。也就是在讯问中,民警惊天发现,陪同吴某仲前来的李某仔竟是几日前被嘉禾县公安局广发派出所捣毁的那个容留雷某花等妇女卖淫窝点的老板。
  
  目前,吴某仲和李某仔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委通报永州人大政府政协选举结果
  2. 2一天两次地震 疑“超级月亮”惹祸
  3. 3长沙昨日最高温35℃
  4. 4职称评审索贿事件违纪教授被立案调查
  5. 5公积金贷款额度或可用于缴纳房租
  6. 6高考生集体打点滴引热议
  7. 7七成在物业购电用户暂不实行阶梯电价
  8. 8怀化沅陵县古民居现两种外文“门联”
  9. 9“90后”为筹上网费30次盗窃通信电缆
  10. 10大学生自制水陆两用自行车(图)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