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汨罗国家公职人员婚丧宴请需报批 规模不得超200人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5-06 08:18:03

  本报长沙讯 汨罗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汨罗市禁止国家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从5月3日起,汨罗市国家公职人员婚丧宴请将需要打报告审批,规模不得超过200人。    

  汨罗市新出台的《规定》对汨罗市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范围、申报程序、规模标准、违规处理等作了详细规定,明确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事宜实行分级报告制度,市处级干部中,四大家主要负责人报岳阳市廉洁自律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到汨罗市廉洁自律工作领导小组备案,科级干部报汨罗市廉洁自律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其他国家公职人员报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单位党委(党组)书面审批。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嫁事宜必须提前15天递交《操办婚嫁事宜报告表》,获得批准后方可操办;丧事操办应及时报告,操办完毕后15天内递交《操办丧事报告表》。对违反《规定》的,将严肃查处。

  凡存在违规行为经举报查证属实的,给予举报人500元奖励。记者颜宇东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圈选出席十八大预备代表人选
  2. 2湘职称评审专家疑索贿被终止资格
  3. 3汨罗国家公职人员婚丧宴请需报批
  4. 4江永副县长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5. 5官方称桂东退休官员因病坠楼
  6. 6网民遭公安局长状告诽谤获刑
  7. 7株洲女护士救施暴病人谢绝赔偿
  8. 8株洲一棵冬苋菜长成4米高“大树”
  9. 9低调男车展现场买下388万兰博基尼
  10. 10长沙“食神”香蕉拔丝达9.5米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