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北京一高三男生因考试成绩差22分跳楼坠亡(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2-03-17 15:24:08
    本报讯 (夜线报道组 实习生 张丽)昨晚8时许,一名高三男生林佳(化名)在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21号院坠楼身亡,其同学猜测与考试没考好有关。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21号院3号楼下围着许多人,人群中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目击者王女士说,她是3号楼底商一家茶叶店的员工。晚8时许,她正在店里喝茶,突然听见“咚”的一声巨响。她跑到外面,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有人跳楼啦!”王女士当即大喊。

    “几分钟后,有几个穿着校服的中学生赶到现场。”王女士说,她听到其中一名学生打999,说他的一个同学从13楼摔下来了。999的医生到场后确认,坠楼男孩已经身亡。

    现场几位身穿校服的男生说,当天中午学校公布了最近一次的考试成绩,林佳说:“自己有一科差了22分”。下午的时候,他还和同学们在一起,后来突然说有事要出去一趟。晚上,有同学接到他的电话,说他在新街口外大街21号院。接到电话后,有几名同学马上往21号院赶,结果没想到,林佳已经坠楼。

    同学们怀疑,林佳的坠楼可能与考试没考好有关。

    昨晚,林佳的老师闻讯后也赶到现场。其中一位老师称,林佳平时不爱说话,这学期开学后,发现他比较沉闷。

    “我不,我还没看一眼!”昨晚9时30分许,当林佳的遗体被抬上灵车时,林佳的母亲大哭着阻止工作人员。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警方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嫌疑。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林佳的母亲在现场,抱着家人失声痛哭摄/记者 柴程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达4000人
  2. 2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中部居首
  3. 3载40吨石头货车压扁奔驰致2死(图)
  4. 4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水泥护坡突然滑坡
  5. 5凤凰发现湘西最早北宋古城遗址
  6. 6长沙书院路路面出现大坑(图)
  7. 7湖南人是韩日人祖先说法引热议
  8. 8湖南省委书记和省长参加义务植树
  9. 9武广与广深高铁4月起直通
  10. 10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被免职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