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国传媒大学一日籍女学生坠楼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01 10:30:39

  本报记者 胡维 长沙报道  2月29日14时左右在新浪微博爆出了中国传媒大学47号楼一日籍女学生跳楼身亡的消息。中国传媒大学宣传部有关负责人2月29日证实,当天下午1时50分左右,在该校,一名日籍女性留学研究生坠楼身亡。经初步了解,该学生坠楼原因与情感问题有关。

  到15时左右,被新浪认证的中国电脑教育报社副主编孙健和新浪网娱乐节目主持人赵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先后发微博称“日本女留学生跳楼,原因是日本女留学生喜欢播音系的一名中国学生,男孩上午提出分手,下午日本女留学生随即跳楼身亡。”随后赵立更是发微博称:“最新内部消息死者东山实加,2011级全日制研究生(播音学院),母亲中国人,父亲日本人,日籍。”

  2月29日晚间,住在中国传媒大学47号楼的一位学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下午13时46分左右她和另外一同学出门去吃东西,在15楼等电梯的时候,就看见楼道旁边的窗台上蹲了一个人。一看是名红头发,穿着军绿色上衣的女学生。“我当时走过去问了句同学你干吗呢?结果这名女生看了我一眼就跳下去了。”据介绍,事发后一名中年女子一直在事发地点哭泣,但不知是否是死者的母亲。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管理处回应:岳麓山暂不强制禁骑
  2. 2湖南今年选拔500名选调生
  3. 3湖南省5家医院院长被卫生厅督办谈话
  4. 4国家防总派人查看益阳“天坑”灾情
  5. 5湘大治学新规定:挂一科罚跑五千米
  6. 6无名粉店被曝用煮粉锅洗拖把
  7. 7长沙88岁老太摸黑走下28楼
  8. 8新婚业主因“电磁辐射”状告环保厅
  9. 9湖南株洲村民农田疯狂淘金
  10. 1024岁女孩因没工作没恋爱上高楼想自杀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