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衡阳老人因女婿与某公司起争执自焚跳楼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27 10:00:43

  本报12月26日讯 今日下午4点40分左右,衡阳市黄茶岭师院地段发生一起因民事合同纠纷而跳楼死亡的事件。据初步了解,死者邹某,69岁。当日下午,邹某因其女婿与衡阳市某公司就房屋租赁发生口角争执,情绪激动,趁人不备,独自爬到五楼点火自焚、跳楼,导致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黄茶岭派出所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和周边群众对现场进行搜查、控制。雁峰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处理,并成立专案调查和善后处置领导小组,就事件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徐德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