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一季度新增就业逾20万人 社保基金增19.17亿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18 09:20:48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谢兴吾 陈妙琼)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今天发布的统计数据:一季度,全省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完成情况良好,城镇新增就业人数稳步增长,社保基金实现增收。

    根据统计数据:一季度,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0.59万人,同比增加2.1万人;征收企业养老保险费85.71亿元,同比增收19.17亿元。

    一季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人数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405万人的81.5%。截至3月底,全省96个已试点县市区共有新农保登记参保人数2774万人,其中已缴费1829万人,参保缴费率达到85%;在职参保人数为155万人,征收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19.6亿元。其中,长沙、株洲、湘潭、张家界、自治州已经实现了新农保制度的全覆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18日长沙开幕
  2. 2潭耒、长益高速22日起大修
  3. 3湖南现首例镇政府三公消费清单
  4. 4湖南公安厅原副厅长涉嫌受贿
  5. 5湖南高校职称涉事评委确认违纪
  6. 6环卫工被撞 肇事司机现身自首
  7. 7长沙学院电梯超载致一学生受伤
  8. 8衡阳“最牛钉子树”一夜失踪
  9. 9奶奶伙同儿子拐卖两个月大亲孙
  10. 10男子号称最牛乞丐招摇过市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