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央视名嘴白岩松或来湖南主持中博会“市长论坛”

来源:红网 2012-05-12 07:22:05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城长)昨日下午3点,第七届中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召开。据悉,本届中博会共有7项重大活动、11项专题活动,其中欢迎晚宴、激光焰火晚会、领导巡馆、开幕式、高峰论坛是重头戏。

  截至5月10日,共有85位国内省部级以上的政府官员已确认参会。在客商邀请方面,截至5月8日,本届中博会参会人员将突破3万人,其中外来客商达21000人。在项目对接方面,中部六省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共开发报送项目7212个,其中我省网上报送发布项目1863个,已确定267个项目作为我省第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对外发布,总投资超过710亿美元,拟签约内资项目超过200个。

  作为本届中博会的亮点之一,“网上中博会”网站已全面上线,截至5月11日晚9:30,共发布了中部六省7199个招商项目,收录全球614家投资者和135家大卖家信息,展示中部六省近三千家企业两万多种商品、中部六省106个园区形象。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交通畅通,长沙38条正在施工的路段将在5月16日下午6点前完成全部施工,17号24点前,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中博会主场馆将正式封馆,等待正式开放。此外,中博会期间,长沙的公务车辆或会强制限制上街。组委会秘书处也建议,这3天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同时,作为本届中博会承办城市之一的株洲将承办可持续发展市长论坛。株洲市市长王群昨日透露,“为了将市长论坛办好,已和中央电视台进行了对接,初步定了央视名嘴白岩松来主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大米“充水” 近五成不合格
  2. 2女警官为防油料车爆炸以身殉职
  3. 3长沙揭晓2011年“十大新闻”
  4. 4衡桂高速首座双向六车道公路桥合龙
  5. 5湖南未来一周多降水
  6. 6湖南要求国企领导人公开薪酬分配
  7. 7共有产权房被疑变相为单位福利房
  8. 8湖南茅台日售426瓶 单位购买者居多
  9. 9长沙首批地铁司机年底或上岗
  10. 10男子模仿领导声音骗财20万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