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44家企业参展中博会 5个“世界之最”将亮相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5-11 07:04:21

    专题:博在中博会

    本报讯(记者 苏毅 )记者昨日从中博会长沙市展览贸易部获悉,经省组委会确定,全省参展中博会企业104家,其中长沙参展企业44家,湘酒、湘茶、湘绣、湘菜、花炮、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等具有湖湘特色和比较优势的产业将齐齐亮相。目前,实体展已完成设计,将于近日布展,而首创的“网上中博会”更是吸引着本土企业,向中外高层次客商频抛绣球。

    据悉,本次中博会室内展馆分为两层,湖南特色商品展区设在二层展厅,长沙企业室内展位将分布在该层主通道旁。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刘素月介绍,湖南形象馆内,长沙元素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城市建设成果、园区建设成就等得到集中展示,尤其在产业发展成果方面,集中亮相的“湖南八个世界第一”中长沙就占了五席。

   全省不少知名企业也欲一展风采,“中博会在家门口举行,这是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湘窖酒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全省百家参展企业之一,将在盛会期间推出系列新产品,为中博会增光添彩。据悉,本次中博会参展湘酒企业23家,其中长沙10家,占43%。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大米“充水” 近五成不合格
  2. 2女警官为防油料车爆炸以身殉职
  3. 3长沙揭晓2011年“十大新闻”
  4. 4衡桂高速首座双向六车道公路桥合龙
  5. 5湖南未来一周多降水
  6. 6湖南要求国企领导人公开薪酬分配
  7. 7共有产权房被疑变相为单位福利房
  8. 8湖南茅台日售426瓶 单位购买者居多
  9. 9长沙首批地铁司机年底或上岗
  10. 10男子模仿领导声音骗财20万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