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三驾校因违规加收学员费用被查处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4-12 08:10:14

    本报4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强 记者 黄纯芳)今天,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媒体通报,吉安、湘达、玉林3所驾校教练因存在加收学员费用等违规行为,被依法处以暂停报名受理等处分。

    据调查,吉安驾校教练员彭某向学员收取370元费用,除170元是学校规定收取的训练费和空调费外,另200元纯属巧立名目,借打点考试员可以抽取容易考试项目之名,肆意骗取学员钱财。湘达驾校对参加3月28日场内考试的考生收取了160元费用,其中该校工作人员李某说80元训练费“上交总队”,纯属捏造事实。玉林驾校对参加3月28日场内考试的考生违规收费。

    长沙市交警部门表示,依据有关规定,将对吉安驾校3月份综合考评实行一票否决,从4月份起停止报名受理3个月。对湘达驾校3月份综合考评实行一票否决,停止4月份报名受理1个月。对玉林驾校给予警告批评,核减4月份报名受理计划20%。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