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春节期间长沙人最烦停车贵 烟花爆竹实现零投诉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30 08:32:59

  本报1月29日讯    停车费和烟花爆竹,春节期间你更关心哪个?从今天长沙市司法局12348热线公布的数据看,多数长沙人选择了停车费。春节七天长假,往年的热点烟花爆竹意外实现“零投诉”,而长沙部分路段停车费涨价却成市民反映的热点。

  “今年春节期间,停车费问题最受电话咨询的市民关注。”12348热线李玉琴律师介绍,此类咨询电话主要反映长沙主要干道以及周边停车难、停车贵问题。多位市民反映,解放西路、五一大道和几大公园附近停车难,并且停车收费随意涨价,还无正规发票。

  12348热线律师提醒,遭遇不规范停车费时,应索要票据,保存证据维权。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司法局获悉,春节七天长假(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12348法律维权热线共接听咨询电话183个,电话咨询量不到平日的两成。■记者 虢灿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京港澳高速湖南长潭段堵车10公里
  2. 2长沙初七一天炸出300多吨垃圾
  3. 3常德被指大量城镇垃圾转移农村
  4. 4长沙5成网友过年成“年清”一族
  5. 5春节7天加班工资最低792元
  6. 6春节迎来“龙宝宝”生育潮
  7. 7长沙人春节七天吃掉18亿元
  8. 8今起长沙5万个岗位上招聘会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