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京港澳高速湖南长潭段堵车10公里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2-01-30 08:21:36

    本报讯(记者 徐运源)正月初六至初九是返程高峰。昨日,京港澳高速长潭段由北往南方向再次出现大面积堵车现象,车龙队伍最长时延绵了近10公里。同时,长沙各大收费站车流压力倍增,其中长沙西收费站通行车辆达到10万辆。

  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堵车大军中,悬挂粤字头车牌的车辆最多。为图吉利,广东不少单位、企业一般选择在正月初八上班,所以赶在昨日返程回粤的车辆尤 其多。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车流量大,应急车道上也停满了车辆,沿途几起追尾事故更是增加了通行压力。尽管交警部门一直在进行疏导,车辆仍只能以10公里 的时速缓慢前行。车主陈先生表示,驾车从长沙至该路段平时只需半小时,但昨日足足开了两个小时。

  长沙西收费站车流高峰出现在昨日下午3时到5时。相关数据显示,长沙西收费站出入城车辆总计近10万辆,尽管比28日(超过10万辆)的车流量略有下降,但通行压力仍十分巨大。

  高速交警在现场除对交通进行疏导外,还对车辆超载和号牌遮挡情况进行严查。尽管超载情况有所缓解,但遮挡号牌的车辆非常多,很多车辆用接亲的“喜”字把车辆前后牌遮挡起来。交警表示,遮挡号牌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京港澳高速湖南长潭段堵车10公里
  2. 2长沙初七一天炸出300多吨垃圾
  3. 3常德被指大量城镇垃圾转移农村
  4. 4长沙5成网友过年成“年清”一族
  5. 5春节7天加班工资最低792元
  6. 6春节迎来“龙宝宝”生育潮
  7. 7长沙人春节七天吃掉18亿元
  8. 8今起长沙5万个岗位上招聘会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