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常高速多车追尾1人身亡 导致10里大堵车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6 09:28:28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月15日讯 今日8时30分左右,长常高速常德至长沙方向115公里处,因下雪路滑,发生多起追尾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被困。事故导致近10里大堵车,近1个多小时后,道路才恢复顺畅。

  记者在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牌照为湘G22999的大客车撞在超车道隔离带护栏上,驾驶员、副驾驶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副驾驶伤情严重。旁边一辆牌照为湘H71069的大车横在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中间,车头也撞在应急车道的护栏上。距离两车前方20米处,一辆商务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商务车车头完全钻入大货车尾部,驾驶室严重变形损毁。距离湘G22999大客车后方40米处,一辆小轿车被撞180°翻转停在超车道中间,车头部分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困。整个现场局面十分错综复杂。

  “雪下得太大了,地面很滑、能见度又低,我的车速最多只有60码,当我看见前面的车的时候已经狠踩了刹车,可还是撞了上去。”回忆起刚刚发生的追尾事故,张先生显得很后怕。10时左右,现场80余群众被成功疏散。一个多小时后,近十里的车辆长龙终于恢复畅通。■见习记者 聂诗茼 通讯员 付学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