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沪昆高速怀化段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致2死14伤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16 09:00:35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月15日讯 1月15日5时45分,沪昆高速怀化段龙马田隧道(怀化往新晃方向)内两大型客车相撞引发大火。当地消防官兵成功营救5人疏散300余人。

  接到报警后,新晃公安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整个隧道内被浓烟笼罩,隧道内有上百名群众被浓烟所困,其中贵HA0782的大型客车横向停在隧道中将隧道完全封堵,并因事故造成隧道内断电。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确定作战方案,科学设置警戒范围。8时24分,火灾被完全扑灭。

  又讯 1月14日3时23分,沪昆高速怀化段龙马田隧道(怀化往新晃方向)附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9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新晃公安消防大队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事故地点离龙马田隧道出口约200米处,一辆由广东福田开往贵州铜仁的牌照为湘A11611的大型客车与一辆牌照为桂B30723的大型汽车装载车发生追尾事故,客车内有多名乘客被困。经消防官兵近2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其中2名男子经医护人员确认当场死亡,9名受伤人员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经高速交警初步调查,该事故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导致。

  ■记者 肖军 通讯员 李少波 张凯仕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